style=

影音頻道

Kantar 凱度集團 塑造您的品牌未來 | Shape your brand future.

2023/10/24

Kantar 凱度深信品牌的力量。透過加強與消費者之間的緊密連結,品牌能傳遞重要的價值,亦可實現永續成長。

Kantar 凱度洞察 : 深耕台灣四十載的全球頂尖國際市調顧問品牌

2023/06/16

Kantar 凱度洞察是市場研究顧問的領導品牌,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專案型市場研究機構,自1983年來台迄今於2023年滿四十周年,為最具專業地位的專案研究市場研究公司。

品牌資產研究

2022/12/05

Kantar Marketplace 凱度品牌資產研究 (Brand Equity Evaluation) : 運用凱度獨家且經市場驗證的品牌資產研究框架準確了解品牌的健康狀況,掌握驅動品牌資產成的關鍵因素,挖掘品牌短期與長期的業績機會。

尋找最佳靈感

2022/12/05

Kantar Marketplace 產品研發創新模組 (Idea eValuate) : 快速篩選出最佳靈感,以做為後續發展產品概念的基礎。

篩選最佳產品包裝

2022/11/05

Kantar Marketplace 產品研發創新模組 (Pack eValuate) : 篩選最佳產品包裝,確保產品包裝可以在貨架上吸引消費者目光,快捷地篩選出成功的包裝設計。

快速優化具市場潛力的概念

2022/10/30

Kantar Marketplace 產品研發創新模組 (Concept eValuate) : 快速篩選出具競爭力的創新概念,優化擁有市場潛力的概念並進一步提升其成長潛力,帶動品牌成長。

凱度了解人群、激勵品牌成長

2022/01/01

我們致力於傾聽與了解消費者,以提供客戶最具洞察力的市場研究與顧問服務。

如您有任何疑問或需求,
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