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研究專長

藉由全球的知識網路,我們的研究團隊致力於瞭解您企業所面臨的議題,並且提供您最適切的解決方案,協助您做出最佳決策,以帶動企業的成長動能。


我們分布於全球的專業人士,會依照您的企業所需,量身打造專屬的解決方案,讓您做出更精準的成長決策。

我們獨家的分析模組,能夠幫您找出潛藏的洞察,讓您的決策能有所依據。藉由我們的專業知識與經驗,為您客製化專屬的企業成長解決方案。

我們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涵蓋汽車產業、政治與社會議題、民生消費用品(FMCG)、金融產業與科技產業等領域,為您解決企業所面臨的挑戰,並找出成長的機會。

無論您是想吸引新的消費者、穩固忠誠度和促使新的支出,或是藉由進入新的市場以達到成長的目的,我們都能幫您擬定出精準的計畫,找出不同的成長機會。

我們專注於市場調查專業,更重視所有數據資料的保護和使用,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條款,了解凱度是如何運用和蒐集所有的資訊。

如您有任何疑問或需求,
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