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趨勢 & 新聞

2023 Kantar 凱度 全球最具價值百強排行榜發布會即將引爆 ! 歡迎立即預約線上直播 !

品牌是一項長期承諾,人們即便在疫情肆虐、通膨高漲的不確定時期,依舊願意繼續與最強大的品互動與連結,因為這些品牌能提供消費者信心和安心感。
 
不要錯過我們每年的全球報告發佈,我們將揭曉最新出爐第18期,2023年全球最具價值的品牌前100強排行榜,內涵共計13個品項類別和七大洲中表現最優秀的品牌。
 
本此發布直播我們邀請了頂尖品牌L’Oréal 蘭雅集團、Mondelēz億滋國際、Coca-Cola 可口可樂、AIA 友邦人壽 及Haier Group 海爾集團的資深領導團隊,為大家分享來自品牌端的洞察與見解。
 
我們也將在這次的發布會,分享品牌如何在持續壯大繁榮的路途中,迎戰重要的四個關鍵挑戰。
 
歡迎註冊和加入Kantar凱度洞察與品牌嘉賓將帶來的精彩分享,他們將展示如何投資品牌於具有差異化策略、有效保護品牌價值及如何在品牌永續上成功發展的實際案例,才能更密切地與客戶建立聯繫,讓品牌持續卓越。
 
 
立即免費註冊6/14下午線上發布會